【楊勝凱/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北海碩女網公開賽,今展開會內首日賽場,一向有傳統的台北海碩女網選手之夜,果不其然有許多外將精心打扮,其中又以2014年冠軍俄羅斯女將蒂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的全金短裙裝最搶眼,但首度參賽的2013年溫網女單亞軍莉絲姬(Sabine Lisicki)的大紅希臘女神裝,俐落大方的外型獲得本屆大會的最佳造型獎。 今年邁進第13屆的台北海碩女網公開賽的選手之夜已成傳統,國內外參賽選手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有別於在球場的休閒打扮。今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WTA性感榜(WTA hotties)》部落格公布的2017年全球WTA百大性感榜中有5名美女球星參賽,其中排名最高在第36的蒂雅琴科,去年就獲得台北海碩最佳創意獎,今年更是有備而來,希望能蟬連最佳創意獎。 蒂雅琴科準備的非常充份,今以一襲全身金色連身短裙再加上金色高跟鞋,充份展現她的180公分的美腿,一出場就艷驚四座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蒂雅琴科說:「為什麼不?本來就有這件禮服,我覺得很適合在這個場合就穿出來,也代表我要全力爭奪再度於台北海碩公開賽奪冠的決心。」今年台北海碩女網賽會內單打的唯二台將梁恩碩、葛藍喬安娜今晚也有不同打扮現身,梁恩碩把自己剛在青少年大師賽中穿出來的淺黃色中國旗袍再穿出來,她說:「這是當時青少年大師賽特別為選手訂製的旗袍,引起不少的迴響,所以就順便再穿出來,只是蠻卡的活動不太方便,跟平常打扮很不一樣,還是比較習慣牛仔褲的打扮。」17歲葛藍喬安娜第一次參加台北海碩女網賽,特別在賽前趁著101百貨打折時買下這套淺粉色套裝,葛藍喬安娜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自己化妝,我本來就缺洋裝,剛好就這機會去買一件,我皮膚比較白,這種淺粉色大家都覺得比較適合。」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nipeuk91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